扫黄大队骨干队员

狗屁不通文学大师
可以叫我队长或者铁柱

一些小小的感触

在这个下雪的日子,我的心情也有点忧伤

当已经年迈的奶奶拿着手机,和我和妹妹指着上面的视频说的时间,多么希望我们可以回话,聊上几句。妹妹并没有太在意,而我看到视频后也不觉得有多好笑,所以也没有多说什么,点点头就过去

奶奶收回手机,一个人乐了几声,就不再说话了

那一刻,我感觉我好像失去着什么

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,我回想起今天,依旧会懊悔不已

一个老人家,尽力的想要融入年轻人的生活,我一下子就觉得自己好讨厌

我或许应该坐在奶奶旁边,和她聊点什么,也不至于让她老人家孤单地坐着

我槽我写着写着哭了(题外话)

我很难想象我没有奶奶的日子,我觉得我根本没有办法接受

我的家人,我的任何一个家人离开我我都会无比难过

我本身也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爱的人,活到现在没有说出过几次我爱你

回到我的奶奶身上,我有时想起以前奶奶带着我的时候,出去玩我走累了,奶奶会背着睡着的我回来,橱柜里永远为我留着零食,总会担心我钱够不够花(即使我本人并不需要),永远都在想着我,有时候朋友圈里会发现伤感的文字,奶奶也会打电话来过问

我是个胆小鬼吧,我都不敢和我奶奶说,只敢在这儿说说了,我现在在拿纸擤鼻涕

我的奶奶,愿你未来每一年都平安健康,生活无忧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1 )

© 扫黄大队骨干队员 | Powered by LOFTER